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2024兆豐大戶投定期定額券商比較 》2024新光證券開戶期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2024兆豐大戶投定期定額券商比較 》2024新光證券開戶期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2024兆豐大戶投定期定額券商比較 》2024新光證券開戶期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2024兆豐大戶投定期定額券商比較 》2024新光證券開戶期

2024兆豐大戶投定期定額券商比較 》2024新光證券開戶期

2024兆豐大戶投定期定額券商比較 》2024新光證券開戶期

2024兆豐大戶投定期定額券商比較 》2024新光證券開戶期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2024兆豐大戶投定期定額券商比較 》2024新光證券開戶期

2024兆豐大戶投定期定額券商比較 》2024新光證券開戶期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2024統一定期定額意思線上開戶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2929淘帝-KY小資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2024永豐金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Ptt 2024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8473山林水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dcard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460建通小資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

我從來沒有崇拜過遙遠的偶像,喜歡和愛慕的都是身邊的真實男女。 八年前的一天,突然收到一封來自陌生郵址的短信:“玉琴你好!我是MX,還記得我嗎?” MX是我的學姐,高中時我們幾十個女生住一個大宿舍,有好多漂亮的女孩,MX是其中最搶眼的,她在我心里代表著青春和完美。MX是體育特招生,田徑、球類樣樣皆精。她帶球、投籃的姿勢瀟灑之極,她跳高、跳遠、跨欄、跑步、投標槍、擲鉛球的姿勢也讓我著迷。我喜讀書愛體育,對我而言門門考“優”是個易事,可是MX跨欄的靈巧、輕盈和優美,我是怎么學也學不來,所以我對她是羨慕到幾近崇拜的地步。 沒想到我的青春偶像會主動寫信給我!雖只三言兩語,卻讓我激動不已。我立刻回信:“當然記得,你是體育隊的,高我一級。你開朗活潑,充滿陽光,有一個漂亮的身材,光潔的皮膚,水靈靈黑亮亮的大眼睛。當年我們住在同一間宿舍,有一段時間我住在你的斜上鋪,我還記得你穿著好看的超短裙在床前的鏡子前轉來轉去照鏡子的樣子。” MX收到我的回郵很驚訝,有些不好意思地說:“呵呵,你還記得那么清楚啊。我是在朋友的群發郵件中找到你的,就發個信息看看,沒想到你還真記住我了,真高興,謝謝你。你現在在哪兒呢?你還是那樣嗎?” 我告訴她“我還那樣,胖瘦依舊,個子永遠長不高”,我希望她也還那樣:苗條的身材、柔軟的腰肢,像小鹿一樣修長而健美的雙腿,一頭短發柔順而亮澤,線條優美的雙唇像兩片含笑的花瓣,無瑕疵的瓜子臉總是紅撲撲的,光彩照人。 我們學校好些體育女生長得膀大腰圓的,但MX特有女人氣,甜而不俗、艷而不妖。那時的我們都很害羞,不好意思當著別人的面照鏡子和梳妝打扮。可是MX不但照,還喜歡對著鏡子做著各種表情。別人換衣服都羞答答地把蚊帳放下躲在床上換,而她可好,下課回來站在宿舍中間旁若無人就把衣服脫去,換上運動衣開開心心就往外跑。她這種落落大方的勇敢把我迷住了。MX高中畢業如愿考取了體育學院,自那以后我就沒有再見過她。 一晃五年過去了,突然又收到學姐電郵,說整理郵箱看見我的信,還是很激動。問我什么時候回國,要記得聯系她,并留了電話和微信號碼。我們互相都期待著與對方相見的機緣,正如我對她的崇拜一樣,她對我也是惺惺相惜。 我們學校是縣重點高中,生源來自各個鎮,幾百人的初中每年擇優錄取十個八個,就算是特招的體育生也是品學兼優的。可是進入高中學習競爭更加激烈,體育生的學習成績一般都不太好,所以與“學霸”們自然而然地形成兩個不同的群體,而作為“文狀元”的我對她這個“武狀元”是如此崇拜讓她意外。 我再次回國時我們相約廣州會面。 廣州變得很新很大,當我從北郊的機場趕到珠江邊的海港城時,因為路遇交通高峰足足遲到了一個小時。終于來到見面地點,遠遠地看到一個陌生的中年婦女在招手,我沒有意識到跟我有關系,繼續前行。“玉琴,玉琴!”她開心地叫著。好熟悉的略帶沙磁的好聽的女中音!原來那個發福的中年婦女竟是我的學姐! 我裹足猶豫,不敢前行,望著熱情如舊的學姐,我心底像有鋼絲劃過,刺痛難忍,我恨這歲月無情,奪我學姐的青春美貌和迷人風采。學姐領我去吃飯,還約了我的同學舊好。面對滿屋故人我無心敘舊,無心無肺地吃了個腦滿腸肥。分手告別時,我抱著學姐厚實的腰圍偷偷地流下了眼淚。我情緒低落地回到住所,為這歲月的殘酷我一夜無眠,天亮時我回想著學姐曾經的樣子,卻再也想不起來,怎么會這樣啊?我惶恐之余慢慢醒悟過來:原來是我愚鈍,為一飽思憶而折騰出來的聚會殘酷地摧殘了我學姐曾經的美好。面對事實,我竟如此的難以接受。推己及人,他們見到我的剎那是不是也有類似感覺? 接下來我改變了行程,打消了約見少時伙伴的念頭。他們曾經代表著某種美好,我雖留不住歲月,但歲月卻把美好留給了我,不見我會心生遺憾,但美好得以永存。相見又如何?知道他們生活安好就已足夠,我已知歲月如刀,無需一次次去見證它的殘酷無情,在所愛所惜的人身上劈啪亂削。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周日,我和愛人、兒子在家,突然接到母親的電話,她在李大夫診所拿點藥。我很是驚詫,母親在三十里開外的鄉下獨居,之前沒有打招呼,便只身來到我們小區旁的診所。 母親有腿疾,行走不便,一般出遠門,都要人陪同。母親是“候鳥”,冬日在城里和我們一起居住,春天回到鄉下獨居。母親居住的老宅,與哥哥的宅子幾乎相鄰。母親說,自己住自由,起居吃食隨便。有哥哥的照顧,我也放心,只是不定期地回家探望母親。 這次母親獨自突然來臨,讓我既驚又喜。母親出入都是車接車送,她的腿不可能走遠距離的路。我問道,我哥呢,怎么沒送你來呢,怎么沒給我們打電話接你去?古稀之年的母親笑著說,你哥忙生意,我這幾天胃不舒服,去醫院看病,自己走走停停到馬路,本計劃打出租車去醫院,正巧駛來一輛拉客的私家車,問老太太去市里嗎?母親就暈暈乎乎地上了車,來我們小區,順路一趟車,正好。母親沒去成醫院,到來了市里。 接到母親的電話,我和兒子立刻下樓,跑去診所,迎接母親。見到母親,母親正和醫生興致勃勃拉家常,毫無病態。我連連說,你來也不打個電話,讓我開車接你去,或者需要拿藥,我給你送去。母親應聲道,你們忙,我自己能動,就自己來。 我和兒子攙著步履蹣跚的母親上樓回家。母親見到我們滔滔不絕地講她來市里的經過,問兒子考試怎么樣,近期老家發生的一切。 母親吃過午飯,服下了藥,午休醒來,我問母親,吃藥后,胃舒服些嗎?母親說,好多了。一會兒,你開車送我回家,母親吩咐道。當天,母親返回老家。 回城的路上,我反復思索,七十多歲的母親,真是奇怪,不按常規出牌,母親的確有胃病,但是這次來城里,真的是看胃病嗎?我恍然大悟,母親探望我們才是真的。我算了算,距離上次回家探望母親,已經一個月有余,遠遠超出半月探望母親一次的時間。我們才是治療母親胃病的良藥。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月湖公園有家咖啡店的主人,一定是個極愛花的女子。 在咖啡店外連接湖水的一大片平地上,養殖著各種花兒,一年四季花開不謝。 我在這里喝茶賞過荷花,拍過開得火紅的郁金香,在這里初識羞答答如風鈴的藍莓花,還有如玉的瓊花和燦爛如錦繡的黃木香。但那日,芫花、忍冬和木通相繼進入我的視野,并勾起我一些久遠的記憶。 是個三月有雨的下午。空氣清新,微寒。 這家咖啡店內有三三兩兩喝茶喝咖啡的。 店外的休閑平地上鮮有游人。 一蓬紫色入眼來。這不就是小時候人們拿來藥魚的藥魚草嗎?簇簇紫嫣,點點燦爛,枝干柔軟,氣味芬芳,看起來就像溫柔的女子,在三月的風里翩翩起舞,可我知道它是有毒的。 主人有心,在花枝上系上一個小小標簽:芫花,拉丁文名:Daphne genkwa Sieb. et Zucc. 瑞香科。 芫花是味中藥,可治水腫和祛痰。 靠近湖水的木架子上,有金銀花在開放。不同于平日所見的白色和黃色,它開著紅色的花朵。 金銀花也是開在記憶深處的花啊。年年春天,一樹樹金銀色的花朵,像無數的金鈴鐺,開遍家鄉的山野。采摘回家,揀擇干凈,漂洗曬干,賣去藥店,是收獲更是喜悅。金燦燦黃澄澄的金銀花,是內心深處拂之不去的溫暖影像。 細看藤蔓上的標簽,金銀花學名忍冬。忍冬忍冬,忍受嚴冬的煎熬,在風雪中堅持,春風吹來,便舒展脈絡,發芽展枝,在暖陽中搖曳出一串串金黃色的笑聲。 和金銀花蔓延在同一架子上的,還有另一種植物。新葉葉脈清晰可見,花蕾尚未綻放,純白樸實,藤蔓葉片花蕾上,掛著欲滴未滴的雨珠,使人歡悅。藤蔓上系著的標簽是五葉木通。 這不就是家鄉山野里的八月瓜嗎?八月瓜春天開花,花后掛果,果實要秋天才成熟,香甜可口的八月瓜是童年的美味啊!八月瓜全身是寶,它的根莖還是中藥材,具有通利血脈的功效呢。 不期而遇的芫花、忍冬和木通,是見證童年時光的花卉,也是三味治愈系的中藥哦。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勵志暖心文案 一、把你的臉迎向陽光,那就不會有陰影。 二、這個世界唯一不變的真理就是變化,任何優勢都是暫時的。當你在占有這個優勢時,必須爭取主動,再占據下一個優勢,這需要前瞻的決斷力,需要的是智慧! 三、世事并沒有完美,但盡心盡力就是最美。很多時,努力是我們唯一的選擇。 四、如果說我懂得的道理比別人多一點,那是因為我犯的錯誤比別人多一點。 五、書讀的越多而不加思索,你就會覺得你知道得很多;但當你讀書而思考越多的時候,你就會清楚地看到你知道得很少。 六、無論明日,有多落魄,至少今天,沒有蹉跎。 七、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八、當你站的夠高,看得夠遠的時候,就不會被眼前的任何障礙所阻。 九、或許,當一段不知疲倦的旅途結束,只有站在終點的人,才會感覺到累。 十、蒙住自己的眼睛,不等于世界就漆黑一團;蒙住別人的眼睛,不等于光明就屬于自己! 十一、總有人比你好看,比你聰明,比你年輕,但沒人能取代你。 十二、人生并不像火車要通過每個站似的經過每一個生活階段。人生總是直向前行走,從不留下什么。——劉易斯 十三、人生不是一支短短的燭炬,而是一只由我們暫時拿著的火把;我們一要把它燃得十分光明輝煌,然后交給下一代的人們。——蕭伯納 十四、困難是礁石,海水敢于進擊才激起美麗的浪花。 十五、書到無窮處,笑看云起時,好一輪紅太陽破空而出,光芒四射,前途一片光明,彼岸便是此身。 十六、希望是黑暗中的火光,使人精神振作;希望使沙漠中的綠洲,使人心曠神怡。——陳懿 十七、與其用淚水悔恨昨天,不如用汗水拼搏明天。 十八、只要你確信自己正確就去做,而且要做好。 十九、這個世界到處充滿著不公平,我們能做的不僅僅是接受,還要試著做一些反抗。 二十、人若軟弱就是自己的敵人,人若勇敢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二十一、即使沒有人注視,你也要努力成長。許多雙眼睛,都隱藏在你看不見的地方。 二十二、人世滄桑,誰都會彷徨,會憂傷,生活絕對不會是一帆風順的,也絕對不會一切如意的,只是生活一定是公平的。無論生活以何種方式呈現,都能面對,不驚不懼,不怪不怨。順境珍惜,逆境改變。于其浪費精力抱怨,不如珍惜時間努力! 二十三、葉落時分,明白歡聚;花謝瞬間,明白青春。 二十四、放棄一切東西比人們想象的要容易些,困難在于開始。一旦你放棄了某種你原以為是根本的東西,你就會發現你還可以放棄其他東西,以后又有許多其他東西可以放棄。 二十五、路曼曼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屈原《離騷》 二十六、機遇總是有的,如果把握不住,不要怨天憂人,只因自己不夠優秀;不要把時間當垃圾處理,唯有珍惜光陰,才能提升生命的質量;兩點之間未必直線最短,有時迂回曲折能夠更快地抵達終點;如果錯了,那就停止,如果得不到,那就放棄;趕路并非越快越好,把握正確的方向最重要。 二十七、人要是懼怕痛苦,懼怕種種疾病,懼怕不測的事情,懼怕生命的危險和死亡,他就什么也不能忍受了。——盧梭 二十八、天分高的人如果懶惰成性,亦即不自努力以發展他的才能,則其成就也不會很大,有時反會不如那天分比他低的人。——矛盾 二十九、讓結局不留遺憾,讓過程更加完美。 三十、勇士搏出驚濤駭流而不沉淪,懦夫在風平浪靜也會溺水。 暖心治愈正能量文案 一、人生中有許許多的困難,但是無論困難有多少大,只要把它分解成一個個小困難,在一個個地去戰勝這些小困難,最后的你一定可以戰勝大困難。 二、人生就是一項自己做的工程,我們今天做事的態度,決定了明天住的房子。 三、人生就是一場艱難的跋涉,我們總要經歷各種各樣的苦痛折磨,放下心中負累,生活從沒有拖欠過我們任何東西,人生需要爬坡過坎、涉險渡困,無須心耿于一處,駐足于一地,唯苦中尋樂、轉苦為樂,方能瀟灑自在 四、追求完美是美好的理想,接受殘缺是美好的心態。人無完人,缺憾是人生的常態。學會接受殘缺,是人生的成熟。 五、人活在世,懂透了一部書抑或精于一件事,就不用心慌,就是有挫折,也是暫時的。社會機制本身必然為學有所專技有所長的人提供機會。 六、執著于自己所愛的事業,追求一份成功與收獲,該是生命的價值與意義,只有堅守執著才可能有所收獲。 七、不要輕易把夢想寄托在某個人身上,也不要太在乎身旁的耳語,因為未來是你自己的,只有你自己能給自己最大的安全感。 八、你的力量只在于改變自己,而非其他任何人。有時,你辛勤工作卻得不到認可或獎勵,這也是你人生路上的一次考驗,學會保持積極樂觀,繼續努力,生活不會虧待努力的你 九、人生應該如蠟燭一樣,從頂燃到底,一直都是光明的。每個人都是受過傷,而我們要做的就是堅強地面對過去,用心的走好未來。讓未來的自己幸福,快樂,安康。 十、也許身邊總有那么一些人,在背后說著我們種種的壞話。但要記得,自己要知道自己是什么樣的人,不要在這些流言蜚語中迷失了自己。人生最難的事情,就是做好自己。努力地做好自己,憑著良心做事。總有那么一天,會被他人理解。 十一、時間能徹底改變一個人,包括性格,能力,修養,氣質。所以你得主動起來,因為機會是給那些喜歡它的所準備著的,而在喜歡的前提下,你必須能夠駕馭它。 十二、有想法,就要付出行動,別空想,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的! 十三、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莫過于,在想哭的時候還有人逗你笑。 十四、不要忘掉別人生氣時候說的話因為往往那才是真相。 十五、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結果,過去的不再回來,回來的不再完美。 十六、有什么樣的態度,就有什么樣的人生與未來。端正的態度,毫不夸張地說。就是成功了一大半。我們自己的態度,決定了我們的人生。 十七、溫室里的花兒長得雖艷,但骨子里卻永遠散發不出它那沁人的芳香。 十八、當你珍惜自己的過去,滿意自己的現在,樂觀自己的未來時,你就站在了生活的最高處;當你明了成功不會造就你,失敗不會擊垮你,平淡不會淹沒你時,你就站在了生命的最高處。 讓人勵志暖心的文案 一、前進的理由只要一個,后退的理由卻有一百個。很多人整天找一百個理由證實他不是懦夫,卻從不用一個理由去證實他是勇士。把困難踩在腳下,你才會站得更高,讓理想照進現實,才是當下最應當做的事兒。 二、人生的旅途中有太多匆匆的過客,因此我們大可不必悲傷于離別;而茫茫人海中中卻少有故人,因此我們一定要珍惜每次相逢。 三、人生最大的幸福不在于占有,而在于追求的過程。幸福在路上,而不是路的盡頭。人生如一盤無解的玲瓏棋局,與其苦苦追尋無解的結局,不如用心享受對弈的開心。“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過分強求結果的完美,只會使過程變得空洞乏味,而結果也不一定就能如你所愿。放下對目標的執著,反倒可以做得更好。 四、生活,在喜怒哀樂間走走停停。不知道會遇上什么,不知道理想什么時候實現,只知道陽光那么好,我們獨立美好!無懼時光,絕不辜負這新的開始! 五、全世界并不存在真正意義上的障礙,有些是不一樣的心態和跑道,當你的才華還配不上理想的時候,不要相信不留后路,才有更好出路的鬼話。夢想是珍貴的,但不留后路的追逐夢想不是勇敢只是莽撞。 六、我們每一個人全是會經過這個階段,就是見到一座山,就想知道山后面是什么。我很想告訴他,可能翻過山后面,你會發覺沒有什么特別。回望之下,可能會感覺這一邊更好。 七、沒有什么錯過的人,會離開的全是路人。愿你腳踏實地,也愿你仰望星空,往事不回頭,將來不將就! 八、無須抄近道,不然會白跑。不要走邪道,不然會坐牢。不要走黑道,不然會挨刀;無須只想要,付出不能少。無須急著要,一定要戒躁;不要求回報,該到自然到。無須急著要,心靜便無惱。 九、得不到的事物別惦念,負能量的事物要遠離,人生本就不差風雨,就別再為己徒增悲傷。 十、即便再清澈的水,假如在一個杯子里不停地搖晃,它都不會清澈;即便再渾濁的水,假如靜靜地放著,也自然會變得清澈。我們的心也是如此,假如你沒有給它時間去沉淀,而總是搖晃不停,那它就會處在一種渾濁的狀態。 十一、每個人內心,都有個過不去的人。無論你有多愛,都應知道,他在你的生命里只有兩種結局,要不是終點,要不是路人,再無別的選擇。 十二、努力,不是為了要感動誰,也不是要做給哪個人看,只是要讓自己隨時有能力遠離自己討厭的人,并擁有選擇的權利,用自己喜歡的方式過一輩子。 十三、人生,如今重視的不是期待美好的未來,只是重視現在真實的生活。無須為明天的事兒而煩惱,只要全力以赴地努力過好今日,就能簡單而專注的過平凡生活,這也是一種珍惜生活的態度。昨天早已逝,明天還是迷,失去與得到,碰到與錯過,都沒法預估,因此,我們要珍惜眼前所擁有的一切,從今天開始做起! 十四、人生要學會儲蓄。你若耕耘,就儲存了一次豐收;你若努力,就儲存了一個希望;你若微笑,就儲存了一份開心。你可以支取什么,取決于你儲蓄了什么。沒有儲存友誼,就沒法支取幫助;沒有儲存學識,就沒法支取能力;沒有儲存汗水,就沒法支取成長。想要取之不盡的幸福,要儲蓄感恩和付出。 十五、假如我真的失望了,我不會哭,不會鬧,也不會對你發火。只是默默地感覺,你做什么都與我無關了。 十六、生命只有這一次,別太對不起自己!生活不容易,一定要善待自己。得不到的東西,別在意;看不透的情感,別癡迷;換不來的人心,別珍惜!活著不容易,一定要疼愛自己。心情不好,要調劑;壓力太大,要發泄;身體很累,要休息。 十七、未來的路,心安即可到達。敢于決定,人生的改變就決定于你真正下決定的那一時刻。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凡事要想做大,都得從小處做起,從眼前最基本的事物做起。內心有遠大的理想,卻不愿意一步一步去努力,就不會有美夢成真的那一天。 十八、想要逃避總有借口,想要成功總有方法! 十九、一路走過,沒有誰能一直陪你到底;經歷風雨,沒有誰能完完全全把你代替。許多事,要自己去扛,才漸漸明白其中的分量;許多苦,要自己去嘗,才會珍惜苦盡甘來后的不易。 二十、有一種失落,不能說,只能靠感受;有一種悲涼,不能說,只能靠斂藏;有一種喜歡,只能用欺騙來隱瞞;有一種心痛,叫愛不能語。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AA1415RR154WDEOJC

 


2024大昌定期定額計算 》2024專家級證券開戶推薦2024國票定期定額複利公式低消 》2024專業證券開戶推薦服務2024美商高盛美股定期定額新開戶優惠 》2024免費證券開戶優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62y36kw 的頭像
    e62y36kw

    姚榮源周年慶優惠

    e62y36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